泰柬两国恢复运营跨境列车

04-23 19:19 | 视觉+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这是4月22日拍摄的从泰国沙缴府的阿兰巴贴前往柬埔寨边境城市波贝的一辆四车厢的柴油驱动列车。

泰国总理巴育和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签字仪式后,巴育和洪森共同乘坐一辆四车厢的柴油驱动列车,从泰国沙缴府的阿兰巴贴前往柬埔寨边境城市波贝,庆祝两国跨境列车正式恢复运营。新华社发(泰国总理府供图)

4月22日, 泰国总理巴育(后排中右)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后排中左)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新华社发(泰国总理府供图)

4月22日,泰国总理巴育(前右)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前左)在泰柬跨境列车上向人们致意。泰国总理巴育和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新华社/法新

4月22日,在柬埔寨金边附近,工人在铺设铁轨。泰国总理巴育和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新华社/美联

4月22日,在泰国与柬埔寨边境,泰国总理巴育(中左)和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右)共同出席仪式。泰国总理巴育和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新华社/路透

(编辑:曲俊燕)

作者:新华社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