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图强春潮涌

04-23 08:27 | 视觉+来源: 新华网

2002年,执行环球航行任务的青岛舰官兵在大西洋上抛撒漂流瓶寄托美好祝福(资料照片)。新华社发(王松岐 摄)


2008年3月28日,海军某潜艇部队组织多艘潜艇进行编队航渡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王松岐 摄)


2010年5月8日,中国海军第5批护航编队巢湖舰为商船护航(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曹海华 摄)


2010年7月26日,参加某实战化对抗训练的海口舰发射对空导弹拦截来袭目标(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李章龙 摄)


2013年7月10日,海军某部组织进行机动岸舰导弹实弹射击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赵长宏 摄)


2014年3月26日,搜寻MH370航班的千岛湖舰与“雪龙”号科考船首次在南印度洋展开联合搜救(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代宗锋摄)


2015年10月1日,执行“和谐使命-2015”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经阿拉弗拉海向澳大利亚航渡(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2016年6月25日,参加“环太平洋-2016”演习的151舰编队组织跨越国际日期变更线纪念仪式(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2015年8月27日,中国海军152舰编队访问苏丹红海州期间,苏海军学院学员参观济南舰时,亲身体验特战队员的武器装备。新华社发(代宗锋摄)


2016年9月18日,中俄“海上联合-2016”演习举行立体夺控岛礁演练。这是掩护陆战队员冲滩的烟幕弹在空中炸开(资料照片)。新华社发(孙宏韬摄)


2016年12月26日,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向西太平洋航渡(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莫小亮 摄)


2017年4月26日,我国第二艘航母在大连造船厂码头下水(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李唐 摄)


2018年4月22日,执行远海训练任务的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着舰(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胡锴冰 摄)


2019年2月7日,执行远海训练任务的中国海军合肥舰编队在某海域组织进行综合补给(资料照片)。新华社发(周启青 摄)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