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深圳南山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发展论坛

04-26 15:43 | 广东来源: 团南山区委

今天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发展论坛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团深圳市委相关负责人、南山区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并为南山青年发展智库的专家和顾问颁发聘书。

今年,团南山区委发起筹建南山青年发展智库,该智库是一个由青年工作专家组成的智囊团,是积极借助“外脑”推动南山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智库以“研究青年问题,服务青年发展”为宗旨,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和南山实际,凝聚和组织国内专门从事青年发展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为南山青年发展工作建言献策。论坛现场,100位各界优秀青年发出倡议宣言,表达湾区青年心声。

此次论坛以“传承五四精神·青年逐梦湾区”为主题,邀请了中央团校、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做演讲。

今天下午,团南山区委还举办了“湾区青年说”“湾区专家说”论坛,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青年发展机遇、南山如何建设青年发展示范区等话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