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行青春诗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04-26 22:30 | 共青视点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贵阳4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焦敏龙)今天下午,贵州省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诗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全省青年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青春诗会以经典文学作品诵读及吟唱为主要形式,通过“救亡图存·信仰者”、“砥砺前行·开拓者”、“改革开放·奋进者”、“伟大复兴·追梦者”四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五四运动以来,贵州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勇敢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

青春诗会以“我的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号召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牢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而矢志奋斗。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作者:白皓 焦敏龙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