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走未来 FUN开跑”首战天津开跑

04-30 00:34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融创华北“2019健走未来 FUN开跑”第一站日前在天津火热开跑,3000余名市民用25091564步公益足迹,完成一场持续五年的“爱的约定”,为山区的贫困孩子献出爱心、捐赠书籍。

以手画心,以心代手,叠映的掌纹,纵横的纹路,画出一幅希望的蓝图。手绘涂鸦墙上,市民用手掌作画,印下代表欢乐与健康的五彩手印,每一个手印都是一份能量,汇聚在一起,让美好不断传递,生生不息。

健走未来活动现场,牵手公益,释放善意与温暖。现场特别增设“爱心公益”活动区,通过公益农产品兑换,为山区的学生们捐赠书籍,为“英苗培养计划”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2019 健走未来 FUN开跑”将于5月4日在西安继续开跑,用脚步点燃城市、助力梦想。

作者:胡春艳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