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宝盒”前的合影(组图)

2019-05-04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近一个月以来,“东风”五四青年文化万里巡展活动的大卡车载着百年的“时光宝盒”,从北京出发,途径上海、武汉、长沙、青岛,进入高校和市民广场,开启两代90后的对话,共议家国情怀与责任。

“时光宝盒”所到之处,引起强烈反响,大学生和市民纷纷在其前合影留念,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一位年轻人在“时光宝盒”前的留影板后拍照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宋欣然/摄

4月18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该校团委在“时光宝盒”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校区,该校女教职工舞蹈队的队员们在“时光宝盒”前摆出舞蹈造型,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25日,武汉大学梅园操场,该校各团支部的同学纷纷来到“时光宝盒”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27日,河南郑州,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外,郑州市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的同学们慕名而来参观“时光宝盒”。同学们挥舞着国旗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实习生 蒋浩田/摄

4月30日,山东青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志愿者们在“时光宝盒”前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孔斯琪/摄

4月30日,山东青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身着五四时装大赛服装的大学生们在“时光宝盒”前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孔斯琪/摄

5月1日,山东青岛五四广场,当地一家企业的青年职工准备在“时光宝盒”前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隽辉/摄

4月10日,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一位女生在“时光宝盒”“我的五四映像“互动游戏大频幕前拍照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