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五华区举办“莲语华章·激情科技”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9-05-07 | 云南来源: 青春五华

近日,“莲语华章·激情科技”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在昆明市五华区莲花池公园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模拟、实景体验等方式,展示高端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引领青年朋友勇于探索未来、追求真理、拥抱科学,争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先锋,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活动以科普剧《流浪地球》、阿尔法机器人舞蹈表演以及智能产品亮相展示进行开场,场内按区域互动展示互联网与党建、科技与民生、虚拟世界、传统文化4个版块高新技术产品。

活动为青年朋友、市民群众带来“云岭先锋”手机APP视频演示、党建知识智能查询系统等服务,现场还可以亲身体验智慧家居、儿童智力开发产品、红外线夜视、VR系统、无人机探视系统、云南旅游三维全景视频、5G功能展示、距离传感器、语音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12类多个高新科技产品。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联合团五华区委、五华区“两新”党工委、五华区文明办、五华区科信局共同举办。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