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广西区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07 | 广西来源: 广西青年圈

5月5日下午,团广西区委、区青联、区学联、区少工委召开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各界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讲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实践经历和感受。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团广西区委统战和对外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广西南宁市军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快乐君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团广西区委相关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言语朴素、意蕴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工作的深邃思考。各级团组织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牢记总书记寄语青年的殷殷嘱托,广大壮乡青年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在实践中成长为国家栋梁,在建设壮美广西中书写青春华章。

据悉,下一阶段,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各界青年将持续开展“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青年大学习”行动、主题团日、融媒体宣传等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