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保定徐水区委制作《青春徐水》专题片致敬五四

2019-05-09 | 河北来源: 团保定市委

近日,团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委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十个一”活动,自主拍摄制作了一部青年城区形象宣传片《青春徐水》,记录和反映当代徐水青年的工作生活状况,讲述新时代青春追梦人的奋斗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此宣传片旨在推介徐水区青春阳光的城区形象,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贡献青春力量。

此片拍摄历时1个月,一经推出,得到了青年的广泛关注,引起青年的强烈共鸣,浏览量迅速突破万人次。

该宣传片共分为三部分,通过回顾五四运动的振奋画面,引出在五四运动的感召下当代徐水青年立足岗位,奋斗追梦的故事。通过少先队辅导员、基层团干部、消防员战士、青年志愿者等鲜活生动的面孔,展示了徐水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徐水区委相关负责人发表贺词并寄语,希望全区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奋斗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在各级团组织的带领下,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