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19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举行

2019-05-09 | 广西来源: 团广西区委

5月7日,2019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

团广西区委、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以及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社厅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3名优秀志愿者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诠释为国建功立业、为民无私奉献的西部情怀。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从西部计划的时代内涵和意义、激励与保障等方面解读了西部计划的各项政策,并对大学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解难答惑。

据悉,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在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将召开广西西部计划高校座谈会,与全区50所西部计划重点招募高校就招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还将组成3个宣讲小组,赴区内各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海报、宣传咨询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打造宣传阵地,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和宣传管理工作,感召更多的有梦、有情、有担当的青年加入到西部计划的行列当中。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