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内蒙古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2019-05-13 | 内蒙古来源: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

近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乌兰恰特剧场上演,该音乐会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携手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百灵合唱团演出

晚8时,交响序曲《红旗颂》拉开演出序幕,女声独唱《黄河怨》、交响组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交响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14个节目相继亮相,展现了青年的爱国之心,中华民族奋勇抗战的气概,以及新时代追梦圆梦的豪情壮志。最后,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此次演出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主办,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委员会承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协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在场近千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