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太地坪展开幕

2019-05-10 | 财经+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谭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9日,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环保涂料、品牌信用成为热门话题。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35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专业买家团参展,品牌化追求、差异化产品个性追求成为众多企业普通重视的发展目标与抢占市场的独门利器。据介绍,本届亚太地坪展分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涂料涂装展和地坪行业品牌大会三大模块,展品覆盖了地坪行业全产业链条。

行业调研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的年度总产值已从2000年的5亿元,增至2017年的千亿。作为中国地坪产业的主发源地之一,目前,广东环保、水性涂料等已经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品牌集聚数量最多和推动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阵地。

据了解,单独通过产品售卖,已经无法使企业自身在众多品牌中永远屹立不倒,“产品+服务”成为企业市场份额持有和品牌优势保持的普遍做法。根据交易显示,不少企业在达成产品交易的同时,侧重地展示了“产品+服务”的企业品牌优势。强化品牌,引导行业重视品牌,建立品牌信用,成为大多数地坪企业的共识。

近年来,全国多地陆续发生校园塑胶跑道异味事件,引发人们地坪产业环保问题的关注。在同期举行的2019亚太地坪高峰论坛上,业内人士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就“如何让新国标岀台根除毒跑道”、“新国标环保指标及产品检測和验收解析”、“未来塑胶跑道发展方向”等话题展开讨论。(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者:林洁 谭雪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