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将在南京举行

2019-05-15 | 财经+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南京5月15日电(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5月22日,第三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将在南京未来网络小镇举办。

南京一直是未来网络产业创新和交流平台集中的城市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成为引领全国未来网络产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网络全球•决胜未来”为主题,将围绕未来网络的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应用创新、网络空间安全和文化创新五大板块,邀请300多名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就网络科技新成果、产业发展新生态、未来商业新模式、战略投资新机遇等进行深度解读,旨在搭建最前沿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凸显城市创新气质。

据悉,今年大会首次面向全社会征集网络科技领域黑科技、新技术、新产品、商业模式等领先成果。目前,已经收到近百家单位的报名,经过组委会评选,华为、百度、浪潮、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博泰、ZAKER、江苏未来网络研究院、紫金山实验室等10多家机构、企业将在现场发布最新成果。

此外,大会期间将举行一场主论坛及11场分论坛分享,分别设置了5G、融媒体、智能汽车和智慧生活等四场产业生态对话,针对产业发展新生态、未来商业新模式、战略投资新机遇等进行深度读解、高端交流及跨界合作。

此次大会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江宁区人民政府、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承办。(经济部编)

作者:李润文 黄欢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