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南宁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15 | 广西来源: 团南宁市委

近日,由南宁城投集团团委、南宁交投团委、南宁产投集团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

活动中,团员青年高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在团旗下演讲,重温入团誓词,相关负责人寄语团员青年,全体人员齐唱团歌,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团南宁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希望,市属国有企业的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注入青春动能、创造青春业绩、实现青春梦想。

团员青年依次排列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铭记先辈奋斗历史,在现场心愿墙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

活动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还前往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广西和南宁发展的重大变迁。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继承遗志,接续奋斗。来自3个集团的团员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