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中建集团开展 “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主题宣讲活动

2019-05-22 | 河北来源: 团河北省委

近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建证70年·迈向世界一流”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在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启动。活动主要包括启动、宣讲宣传和开放日观摩。

在启动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中国建筑形象片《凌越山河》,了解中国建筑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和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历程。

在宣讲宣传环节,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的员工通过朗诵、情景剧、访谈等形式,讲述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攻坚克难的故事,讲述几代中建人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斗故事,展现了百折不饶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和爱国奉献传递梦想的家国情怀。

在开放日环节,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中国建筑品牌展、“中建基础辉煌十二年”发展历程展、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故事展,感受中国建筑与新中国共进步同发展,创造的改革发展奇迹。

太行山高速公路被誉为新时代的“赶考路”,承载着历久弥新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不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的重点工程,也是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河北省发改委、团河北省委、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建集团各相关负责人、建设者代表、高校师生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