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纺专: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走上T台

2019-05-31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一件服装将“非遗”与“时尚”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5月28日,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雷迪波尔时尚之夏”2019年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展示成都纺专与雷迪波尔公司长期以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果。

活动共收集到92个系列近300套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上,30个系列87套“非遗+时尚”特色的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这些作品均以四川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设计元素,进行时尚化创意设计而成。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示。(汪龙华 摄)

作者:王鑫昕 汪龙华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