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回归主流赛道 第四代胜达留下了哪些印记

06-11 13:40 | 汽车+来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在经历了10多年的高速增长之后,中国车市陡然进入更加惨烈的“存量竞争时代”。其中,被视为“晴雨表”的SUV市场更是愈发白热化。

过去,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韩系车的主要优势在于性价比。但第四代胜达和北京现代团队决心做出改变。

 

不久前,贴上“黑科技”“大六座”等标签的第四代胜达登陆中国市场,除了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28万~27.2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和贴心的售后保障政策。

今天的消费者愈发精明,竞争也愈发激烈,同级竞品或主打智能互联、空间配置,或营造个性氛围,脱颖而出的难度高了不少。那么,第四代胜达做了哪些准备?

第四代胜达车内智能科技配置被视为满足辣妈、潮爸需求的重要配置。该车新增了两个指纹识别模块,分别放置于主驾车门把手内侧及一键启动按键处。车主可像指纹解锁智能手机一样打开第四代胜达。

此外,第四代胜达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的全触摸悬浮中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在试驾过程中,得益于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记者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打开车窗、后尾门,真正做到了“能用口的绝不动手”。

值得关注的是,第四代胜达在操控方面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根据车主的实时操作,车辆可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自动切换,让车主拥有得心应手的驾驶乐趣。

任何事物的前进与发展,都离不开创新的原动力,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创新的重要性更加明显。毫无疑问,第四代胜达在科技、性能等方面的改变,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创新的决心和努力。(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记者 王京辉)

作者:记者 王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