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青秀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06-16 | 创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6月14日,主题为“创业创新,青秀之星”的南宁市青秀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12个入围总决赛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云商标人工智能生态平台》获得一等奖,《医生助手--3D打印助康复》和《兰花产业与东盟减贫创新合作》获得二等奖,《沉香产业化》《知云AI营销名片》获得三等奖。

南宁市青秀区副区长曾庆钻出席总决赛并致辞,他表示青秀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创”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为青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推力。

此次赛事自今年5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80多个项目报名参加。赛事组委会对选手的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等环节进行了专业培训,联动商会协会为参赛项目的发展提供支持。总决赛采用“项目展示+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创业者依次登台进行7分钟的项目路演,随后评委进行3分钟的提问。选手成绩由评委根据项目规则的“创新性、创新团队、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运营数据”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大赛由青秀区人民政府指导,颐高创业、南宁东盟双创基地承办,广西浙江商会、广西电子商务协会、南宁市阳光财富集团协办。

作者:谢洋

责任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