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廊坊青年讲师团深入各界青年群体集中宣讲

2019-06-17 | 河北来源: 团廊坊市委

近日,廊坊青年讲师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集中宣讲活动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报告厅举办。

讲师团面向大学生,开展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各领域青年在爱岗奉献、自强励志、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成长故事、奋斗故事、奉献故事,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带动青年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作为、立新功。

此外,讲师团还走进永清县、廊坊市供电公司,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心理减压辅导等内容进行宣讲,200余名基层团干部和各界青年代表聆听报告。

团廊坊市委于今年5月组建廊坊青年讲师团,以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史国史团史、讲好市情形势政策、讲好青年榜样故事、开展心理礼仪辅导为主要任务,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阶段青年,开展分众化、有针对性的宣讲,旨在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引导全市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