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 中国移动维护人员赶赴双河镇途中遇山体塌方

2019-06-18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北京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灾区有房屋倒塌严重损坏,截至18日凌晨1时,接报2人死亡、4人受伤、4人被埋。当地消防力量立即赶赴震中开展搜救,已救出3名被困人员。

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地震专项应急预案,集结维护人员赶赴震中区域进行基站线路巡检。

中国移动四川宜宾分公司综合部宣传工作负责人王刚告诉记者,目前宜宾当地网络运行基本正常,未发生大规模断站和拥塞,少量通信设备受损,均已第一时间安排抢修恢复。

6月18日凌晨两点,王刚和同事驾车经过宜宾市珙县,那里是此次地震灾区之一,目前,当地已有一人不幸遇难,一些居民选择到室外过夜避险。

凌晨2点20分,从珙县前往宜宾市双河镇时,一处山体塌方挡住了王刚和同事们的去路,他们只能掉头从其他路径继续前进。

作者:宁迪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