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9-06-24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沈阳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沈阳师范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天在学校星晔会堂举行。典礼伊始,一段充满温情,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牵挂与不舍的专题片,让师生重温了4年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了全体毕业生从稚嫩青涩蜕变到成熟稳重的成长过程。

台上的嘉宾为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学校还在本届毕业生中遴选了206名校友工作联络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学位授予仪式庄严而隆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郝德永教授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5级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高佳艺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集体宣誓。最后,全场齐唱校歌《点燃太阳》,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教育科学部编辑)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侯歆钰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