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河南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06-28 | 河南来源: 团河南省委

6月27日,团河南省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赴二七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聆听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感受初心力量,坚定职责使命。

大家在勤劳街“出彩青春”主题街道观看文化墙;在淮河路街道党团队一体化教育中心,参观张利修老前辈的《喜迎共和国70岁华诞》图片展,该同志系郑州市军干一所全国先进离休干部,义务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26年;在二七区淮河路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聆听张利修老前辈的革命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团河南省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书记班子带头学习研讨、支部交流研讨、专题辅导、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团河南省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