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滑雪运动纵深发展 融创滑雪学校无锡开学

06-30 21:53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6月30日 ,继广州融创文旅城举办融创滑雪学校启幕仪式后,融创滑雪学校在无锡融创文旅城雪世界举行开学仪式。

布局南北的优质室内雪场资源、国际化认证的教学体系、成功的运营案例以及政府大力支持,这是融创滑雪学校的核心优势。该校三地开学,标志着融创文旅为实现全国培养和输出滑雪人才这一美好愿景又迈进一步,标志着学校独创的“三大板块”“五大级别”教学体系的正式落地,对于融创滑雪学校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业界标杆、引领滑雪运动发展进行的多元尝试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无锡市体育局授予融创滑雪学校和无锡融创雪世界“无锡市冰雪运动训练基地”称号;奥运冠军韩晓鹏向融创滑雪学校赠送签名滑雪板。开学仪式后,奥运冠军韩晓鹏对30名前期招募学生学员在现场进行滑雪学校的第一次公开课教学,韩晓鹏为学员们传授非常实用的滑雪技巧。能够面对面接受世界冠军的滑雪指导,小学员们学习滑雪的热情空前高涨。

广州、无锡、哈尔滨三地分校校长在活动现场接受校旗并宣誓。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融创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奥运冠军韩晓鹏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融创文旅还将于7月下旬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启动融创滑雪战队的选拔比赛。届时,融创滑雪战队将正式组建和亮相。

作者:董潇君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