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无故缺席训练 “大巴黎”称将采取措施

07-09 20:43 | 足球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8日电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8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内马尔无故缺席当日的球队训练,俱乐部将会对他采取相应措施。

4月30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在法甲联赛中。新华社/法新

“大巴黎”在一份措辞严肃的声明中表示,7月8日,内马尔原本应该加入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季前集训,然而他并未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出现,这是没有经过事先批准的。俱乐部对此情况深表遗憾,并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

据巴西媒体报道,内马尔的父亲在采访中透露“大巴黎”方面其实知道这位巴西球星会缺席。“他缺席的原因俱乐部早就知道,这是一年前就计划好的行程,他要去参加内马尔学院的活动,我们没法推迟它。内马尔15日会回归,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也没有那么戏剧,俱乐部对此知情,而且也参与了这个活动。”内马尔的父亲说。

2017年8月,内马尔由巴塞罗那加盟“大巴黎”,而这个夏天他有可能重回诺坎普。

图为内马尔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保·巴雷纳摄

据外媒报道,“大巴黎”和巴萨已达成协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称,巴萨和内马尔确定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条款包括内马尔的年薪将从“大巴黎”时期的约36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14元人民币),削减回巴萨时期的24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