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看广州南沙实力优待高端人才

2019-07-11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南沙7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宁迪 林洁)在广州南沙新区,引进的诺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专家及高端人才,将获得最高1000万元安家补贴或最高200平方米人才公寓。对新引进落户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人才发放住房补贴,其中本科生2万元,硕士研究生4万元,博士研究生6万元。

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给优秀人才提供了发展的机遇。在广州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今年6月刚刚设立的“大湾区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将部分涉及高层次、国际人才服务的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办理职能整合集中办理。第一批办理清单有93项,包含了子女入学、金融服务、知识产权维权、安居保障、人才政策、投资设立、科研成果转化等。

在服务窗口前,广州理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辛伟贤说,公司扩大业务需要更多高端人才,一站式可以便捷人才引进和服务跟踪。

作者:宁迪 林洁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