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什么样的A 级轿车能博得年轻人偏爱|青豹驾到

07-12 17:43 | 汽车+来源: 汽车圈by中国青年报

对于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来说,《乐队的夏天》无疑是今夏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从90后的新生代乐队到成名已久的摇滚老炮,音乐、团队与故事结合在一起,为中国的原创音乐赋予了更多情感化表达。

从对内容的故事性剪辑,到对乐队人物的性格塑造,再到脑洞大开的后期包装,《乐队的夏天》的热播离不开有态度的幕后制作者。

从《奇葩说》到《乐队的夏天》,以90后员工为主的米未团队打造了多个爆款节目。用针对性、有内涵的制作方式“勾”住年轻受众的胃口,《乐队的夏天》实现综艺节目的创意升级的背后,是节目组其对受众心理的精准洞察。

世界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说:“营销的宗旨是发现并满足需求。”的确,谁能准确理解消费者心理,挖掘出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谁就可以在商战中觅得先机。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了解受众的需求同样重要。过去40年,轿车不仅改变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构,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

根据易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轿车市场洞察报告(2018版)》,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品质消费”成为未来10年中国车市的主旋律,中国乘用车的消费重心将由低价区向中高价区转移,配置丰富的车型或更受欢迎。

作者:程鸿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