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眼中的审计】13名大学生用原创诗歌开启青海“审计”之旅

2019-07-13 | 看审计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70年70人70天”大学生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活动青海省审计厅启动仪式上,“青High一夏”实践队的13名同学带来原创诗歌——《青海,我们向您走来》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7月12日上午,青海省审计厅、共青团青海省委、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大同大学的赵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青海队队员定用青年的眼睛聚焦审计一线故事,探寻青海审计特色,讲好青海审计故事。

接下来的两周,“青High一夏”实践队13名队员将前往青海各地,走进审计现场,近距离接触一线审计人。

(制作:校媒记者 江西师范大学 杨嘉威)

作者:杨嘉威

责任编辑:朱江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