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贵港市“大学生暑期实践 投身脱贫攻坚”活动启动

2019-07-18 | 广西来源: 团贵港市委

7月16日,贵港市“大学生暑期实践 投身脱贫攻坚”活动出征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推动落实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和大中专学生“1+1”基层挂职工作,团贵港市委按照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培训、统一派遣的方式,从玉林师范学院选拔81名优秀大学生到5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挂职团委书记助理。在1个月内,挂职大学生将协助乡镇团委书记,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工作。团贵港市委协调各乡镇安排好挂职大学生的食宿,确定乡镇团委书记为挂职学生的“传、帮、带”负责人,对表现突出的大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

启动仪式结束后,挂职大学生即奔赴所挂职乡镇(街道)报到。

团贵港市委、玉林师范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各有关乡镇团委负责人、挂职大学生共11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