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车厢刻广告 肇事男子被刑拘

2019-07-19 | 法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监控拍下肇事男子在车厢厕所出入。


肇事男子陈某被警方抓获。


被破坏的车厢洗手间门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姚杰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7月13日,广州南开往南宁东的D3636次列车乘警接报警称,列车工作人员在查验车厢时发现车厢洗手间门框上刻有“专治某某病”的小广告。乘警便对整个列车车厢进行逐一检查,发现其中6个车厢的洗手间门框上均刻有同样的小广告。

民警仔细调查后,发现有一名男子在该趟列车上的多个洗手间进进出出,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已经逃窜至广东省云浮市。办案民警连夜赶赴广东云浮市,于7月16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查,陈某是做保健药生意,为了多卖自己的药,于是产生了到动车上刻字做广告的念头,想以此来提高保健药的销量。

陈某对自己在动车上用随身携带的小螺丝刀,刻字做广告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国内时事部编辑)

作者:谢洋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