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义马气化厂爆炸现场周边,门窗全损,一片狼藉

2019-07-20 | 社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三门峡7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今天上午,记者在发生爆炸事故的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周边看见,有部分附近群众在爆炸冲击波中受伤,一家家具城门窗全毁,一片狼藉。

7月19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伤者中多数为爆震伤。

义马气化厂在310国道南侧,路对面北侧的马岭家具城距离事故现场100米左右,在气浪冲击下,家具城门窗全毁,一片狼藉。受到飞溅的玻璃扎伤或划伤,店主董青和董琦姐弟俩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董青双腿包扎纱布,在医院处理后没有住院;董琦手腕简单处理了一下,嘴角处也被玻璃划伤了。

“爆炸太厉害了!响声太大,外甥女赵可馨才3岁,把她吓坏了!小女孩都被震得鼻孔出血了!”董琦说。

马岭家具城是一个带院子的五层小楼。据董琦说,他们家的家具城面积有1600平米左右,去年10月刚花了几十万元把两个展厅重新装修过,“现在全废了”。

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来到义马气化厂附近的汇洋燃气站加气,结果发现加气站已停业,周围已拉起了警戒线。

作者:潘志贤

责任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