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梅州市委举办2019走进梅州社会实践志愿行活动

2019-07-23 | 广东来源: 团梅州市委

7月18日至23日,“走进红色苏区•共绘美丽梅州”2019年走进梅州社会实践志愿行活动在广东省梅州市举办。

启动仪式上,梅州市市长张爱军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美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言。

此次活动以“情系红色苏区•共绘美丽梅州”为主题,共分为“美丽梅州”、创“品牌梅州”、行“苏区梅州”、画“多彩梅州”四个部分。

在大埔县西河镇黄堂村,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描绘具有客家特色的乡村田园画。广州美术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还增设品牌设计组,旨在通过品牌提升,提高梅州农特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

活动由团梅州市委、广州美术学院团委、梅州市文广旅游局、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广州美术学院关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250余名广州美术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