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高考app晒成绩单:提升100分的有329人最强逆袭王提分223分

07-26 12:21 | 创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陈璐)7月25日,乐学高考在北京晒出了参加2019年高考的成绩单: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乐学学员高考裸分最高分为706分,竞赛自招最高分达728分,700分以上的学员有21人,600分以上的学员更是达到了215人。其中,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23分,成绩提升100分以上的学员达329人,提升50分以上的学员超过1000人。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线上学习品牌,自2015年4月推出以来已服务高中学生超400万,“万能错题本”和“答疑专区”两大功能,提升学生答疑和复习效率。

乐学高考副总经理、“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先生表示:“乐学高考对教师人才有严苛的选拔标准。他们懂政策、懂学生、懂考试、懂方法。通过5S教学流程对课程进行精细打磨,让学生更全面透彻地掌握知识点。”

2019-2020年度乐学高考将持续发力,从课程产品到App功能全面升级。高一、高二课程紧跟高考改革趋势,与课本同步,注重培养学生学科思维与完整知识体系。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乐学高考总经理李政表示:“乐学高考的课程以直播与录播方式相结合,灵活的学习方式既能让学生实时与老师互动,又方便复习时反复观看。且课程内容坚持系统化与个性化化。当天,乐学高考还正式对外宣布,“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苑子豪成为乐学高考品牌大使。


作者:陈璐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