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精准扶贫”走进正蓝旗

2019-07-28 | 社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霞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剑)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桑根达来镇伊和塔拉嘎查,“博爱精准扶贫,走进正蓝旗”活动在当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为当地贫困牧民捐赠了毛衣等生活物资。

据介绍,该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携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推动企业、公众参与扶贫方面发挥更多作用,加大对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群众的帮扶支持。

“博爱精准扶贫项目”于2017年发起,是一项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群众提供精准帮扶和资助的全国性公益活动。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向黑龙江望奎县、延寿县、贵州省纳雍县和普定县、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等多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学校及贫困群众捐赠款项和生活物资。


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桑根达来镇伊和塔拉嘎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企业代表为当地贫困牧民捐赠毛衣等生活物资。

李霞/摄

作者:李霞 陈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