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众广泛参与雪上运动,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成立

2019-07-29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7月28日上午,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全体人员合影。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供图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群众性冰雪运动类体育团体。协会以“雪上运动”为核心,以“推动大众广泛参与雪上运动”为目标,旨在全方位发展和创新雪上运动,拓展雪上运动的发展空间和领域,完善雪上运动的普及路径和参与广度。让群众在参与中体验雪上运动的魅力,在戏雪中感受雪上运动的快乐,在学习中掌握雪上运动的技能。推动雪上运动向四季拓展,带动更多人参与雪上运动。

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截至目前已发展首批会员单位 40 家,个人会员 180 人。会员单位来自雪上运动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和单位,个人会员则主要是各行各业的雪上运动专业人员和爱好者。未来,协会将依据《章程》不断吸纳社会各界人士和单位加入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为雪上运动的发展积聚社会力量。协会将在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推动雪上运动的普及。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