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初心伴我去战斗》

2019-08-01 | 军视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8月1日,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初心伴我去战斗》,通过歼-20、轰-6K等“国字号”新型战机实战实训的震撼图景,展现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气象,彰显了空军官兵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的意志能力。

两分钟的强军宣传片,在节奏明快的口琴曲《我爱祖国的蓝天》伴奏下,全景展现空军战略转型的时代画卷和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空军在改革强军中有了“飞得远”的新佩剑,更有了“飞出去”的主心骨,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天力量就跟进到哪里。

空军是战略性军种,战略能力要与不断拓展的国家利益和不断变化的安全形势相适应。空军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加快推进空天战略打击、战略预警、空天防御和战略投送等能力建设;不断拓展国际话语新空间,全力打造制胜空天的体系作战群和主导话语的舆论攻防群,实现硬实力和软实力协调发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走过70年光辉历程的人民空军,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战略空军,在世界空天力量竞逐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人民空军建设发展的崭新未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空天力量支撑。(空军政治工作部供稿)

作者:赵飞鹏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