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组织比赛装备及半决赛分组抽签

2019-08-02 | 军事+来源: 学习军团

工程方程赛参赛队整齐列队前往俄罗斯秋明高等军事工程学校安德列夫训练场。

当地时间7月27日上午10时许,俄罗斯秋明高等军事工程学校安德列夫训练场上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各参赛国国旗高高飘扬,上百余台各型比赛所用装备按编组依次排开,“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比赛装备及半决赛编组抽签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抽签仪式结束后,各国参赛队对各自所用装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和交接验收。


工程方程赛参赛队领队李强与俄罗斯秋明高等军事工程学校校长德米特里少将亲切交谈并握手。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的我军参赛队在俄罗斯保障人员的引导下,从宿营地整齐列队出发,最早来到活动现场,领队李强通过随队翻译,与俄罗斯秋明高等军事工程学校校长德米特里少将就比赛相关细节进行友好亲切地交谈。


“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装备及半决赛分组抽签现场。

10时许,抽签活动正式开始。我军参赛队队长王绍鸿代表参赛队上台抽签,现场播放强劲激昂的中国音乐《中国风》,全场爆发热烈掌声。根据两轮抽签结果显示,在比赛期间,我方参赛队将使用俄方提供的第1组6台比赛装备,并将在小组赛中与蒙古、老挝两个参赛队进行比拼。


俄罗斯技术人员为我军参赛队员讲解参赛装备操作技能。

抽签仪式结束后,我军参赛队员随即与俄方保障人员的进行沟通,从车辆如何启动开始,认真学习参赛装备操作要领,详细询问作业注意事项。


我军参赛队队员对所抽取的参赛装备进行检查。


我军参赛队员格桑旦增与俄罗斯技术人员合影。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作者:席海春 周业伟 高方录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