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孩子获赠万本图书

2019-08-07 | 校园+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校媒记者王禹萱 文并摄)近日,主持人谢娜来到广州BAPO BABO儿童美学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爱心公益捐书仪式。此前,200名小朋友在梦幻木马舞台举办了琴声传“书”爱阅读公益活动,完成了为乡村小朋友捐赠1万本图书、搭建20所学校图书馆的心愿,很好地诠释了“给你全世界”的理念。

在这场盛大的童话派对中,主持人谢娜、奥运冠军李小鹏和众多奥飞动漫明星齐齐亮相。谢娜表示,自己当妈妈后很重视对孩子的个性化培养。工作之余尽可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制造更多美好回忆。浪漫的星空、甜美的公主房、梦幻的木马舞台、童趣的波波池滑梯等,都是女儿们喜欢的空间。“希望能把爱心公益融入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作者:王禹萱

责任编辑:朱江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