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承德双滦举办“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朗诵比赛决赛

2019-08-16 | 河北来源: 团承德市委

近日,双滦区“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朗诵比赛决赛在承德市双滦区融媒体中心举办。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朗诵歌颂祖国、讴歌时代、倡导文明,同时以朗诵作为桥梁和纽带,促进少先队员间的交流联系,加深彼此间的友谊。

为确保本次大赛的高水准、公正性、专业性和社会性,主办方邀请5名来自播音主持一线的工作者和曾经工作在播音主持岗位的资深老师作为评委,对选手的作品以及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通过初赛、复赛晋级的16名优秀少先队员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朗诵大赛旨在让少先队员通过朗诵的形式,传递文明、歌颂文明,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促进全体居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人人争做创城先锋,助力创城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少先队员的暑期文化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