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中国队获国际军事比赛“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第一名

2019-08-16 | 军事+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队战车通过车辙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裴楠)8月1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接力赛落下帷幕,这是今年“国际军事比赛”新疆库尔勒赛区和“苏沃洛夫突击”项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以1小时12分2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和伊朗队分获第二、三名。

“苏沃洛夫突击”是与“坦克两项”齐名的装甲车辆国际顶级赛事,比赛紧贴战场环境,集快速射击、驾驶越障、指挥通联一体,要求车组操作步战车按规定路线、用最短时间越过各类障碍、摧毁预设目标,检验步战车技战术性能、军人竞技水平和战斗精神。比赛分单车赛和接力赛,在3个赛程日里逐阶段实施。步战车接力赛要求各参赛队的3个车组,在换人不换车的情况下,连续完成比赛。

8月17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新疆库尔勒赛区闭幕式将在库尔勒市民族体育公园举行。

俄罗斯队战车通过烟火路段。

伊朗队战车经过炸点。

俄罗斯队战车驶入涉水场。

白俄罗斯队战车驶出涉水场。

俄罗斯第一、第二车组进行接力。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合影留念。(本文图片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裴楠 摄)

作者:王裴楠

责任编辑:侯歆钰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