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添马公园集会结束 市民与警察合照 鼓励警察“加油”

2019-08-17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魏晞 记者白皓 王鑫昕 林洁)8月17日18时许,香港添马公园“反暴力、撑特首、撑政府、撑警察” 大型集会结束。数十万爱港市民撑着雨伞,在警察的引导下,有秩序地离开现场。

离开时,他们遇到警察,连连给警察点赞,大声鼓励警察“加油”。大雨没有浇灭爱港市民的热情,不少市民排队与警察微笑合影,支持香港警察。

照片中,有市民高举“感谢警察,尽忠职守”的旗帜;有市民带着自己的孩子,举着五星红旗;还有市民手持这次集会“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主题海报,以及集会的七大诉求。

在这次集会现场,有社团制作海报,表达各界爱港人士的心声,比如“不想再看到电视播放的暴乱画面”,还有一位姑娘把印有“香港”二字的蓝色旗帜披在身上,冒雨望着集会舞台的方向。

作者:魏晞 白皓 王鑫昕 林洁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