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启动专项行动 一夜查获涉传销人员499人

2019-08-28 | 法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狂风六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阳光海岸4期21栋2单元1702房查获疑似涉传销人员4名、资料一批、手机8台。


东兴战区第20组在钻石园6栋栋1单元2602号房查获涉传销人员7名。


港口战区7组,在阳光海岸4期21栋1单元23A01号房查获涉传销人员五名,三女二男,另有一名9岁男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为扭转防城港市传销活动严重的态势,8月27日晚,广西防城港市启动打击整治传销“狂风六号”专项行动。

当晚23时,在防城港市公安局举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随着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一声令下,全市打传行动16个小组同时开始行动。截至8月28日凌晨6时许,对6个小区的共计176套涉传销房屋进行了清查,当场查获涉传销人员499人,现场教育遣返145人,带回处理354人。扣押车辆7台、现金4万余元、pose机4台、电脑、手机和涉传销书籍资料一批。

下一步,防城港市将继续审讯深挖,拓线追踪,对B级以上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其他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班忠柏、广西壮族自治区打传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毛任建、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明月等出席启动仪式。防城港市公安系统、市场监督管理、城市监督管理、住建、教育、文化广电和体育旅游等相关部门1000余人参加了专项行动。

(国内时事部编辑)

作者:谢洋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