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行知杯专项培训会来啦!

2019-10-14 | 青团子

行知杯2019江苏省大学生首届全媒体创作大赛6月18日已经正式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参加此次大赛,大赛组委会拟于7月6日举办一次专项培训活动,届时邀请有关专家为大家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

培训时间


2019年7月6日下午13:30—15:30

培训地点


南京晓庄学院莫愁校区(南京市建邺区北圩路41号1号楼2楼1201阶梯教室)

培训专家和培训内容


1.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白净,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曾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华社香港分社、香港文汇报工作。2007年到汕头大学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17年8月入职南京大学。培训内容:融合新闻报道。

2.腾讯·大苏网总编辑谷岳飞,江苏省青联委员、江苏省作协会员。新京报原首席记者,资深媒体人,企鹅新媒体学院高级讲师。培训内容:从新媒体到新媒体产品;全媒体产品。

(附:“全媒体”指媒介信息传播采用文字、声音、影像、动画、网页等多种媒体表现手段,利用广播、电视、音像、电影、出版、报纸、杂志、网站等不同媒介形态,通过融合的广电网络、电信网络以及互联网络进行传播,最终实现用户以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均可完成信息的融合接收,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终端获得任何想要的信息。)

3.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孙涛,北京大学硕士,副教授、主任编辑,曾先后在地方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工作,历任任栏目责任编辑、节目策划和栏目主编等职。培训内容:短视频与短视频新闻创作。

报名联系方式:18811935553(VX)



编辑 | 伊若瑶




公众号改版后

“星标”我才能更方便接受我们消息哦!

只需小小三步走:


点击蓝字 查看青团子历史优质内容

最全2019江苏高校寒假时间!全省放假大学居然变成了...

想放弃考研的倒数21天

当别人的男朋友开始吹彩虹屁,哈哈哈哈太甜了想要!

责任编辑:伊若瑶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