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企业级服务领域 广发乾和携手燧石星火举办投后项目路演

2019-09-04 | 创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聪聪)“我们基于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的技术,通过对全球机票供应商的数据整合,帮助用户寻找低价机票。”IGOLA创始人张岩,在近日举办的广发乾和专场—TMT行业投后项目再融资路演活动上说,具有很高技术门槛的独有智能拼接机票产品,能为用户大幅节省出行成本。目前IGOLA已成功通过B2B2C的方式推向海外市场,海外用户呈倍数增长。

本次活动由广发乾和携手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V-Next平台在中关村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举办,共吸引近40家机构投资者参与,现场就行业发展、企业的项目推广、盈利模式、融资计划、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4家创业公司参与本次路演活动,包括国内首家通过PaaS系统协助企业管理异构系统连接的平台——数帝网络,致力于区块链领域相关技术、 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应用,已经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是业内首家在交易和传输层同时实现国密标准的区块链科技公司;专注于数据治理领域的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软件产品提供商——数语科技。

据了解,中国企业正在向低成本、高效率经营模式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大批TMT公司围绕着企业的终端零售、运营管理、生产管理提供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服务。作为广发证券全资控股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广发乾和以自有资金开展股权投资业务,具备长期资金优势,近年来紧抓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口,积极布局企业级服务领域,成为国内第一家以自有资金专业投资企业服务领域早期及成长期项目的券商系投资公司。广发乾和在企业级服务领域已累计投资资金超过4亿元,投资项目近20个。

作者:王聪聪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