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现场的“70”元素

2019-09-11 | 视觉+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迎新现场放置着一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板,旁边站立着一台移动智能机器人。据工作人员介绍,该5G展台已在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迎新现场亮相。展台上不仅提供VR体验,还有智能机器人“小和”迎接新生。

9月9日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新生报到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元素在校园多处地方出现。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实习生 蹇佳李/摄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迎新现场,学校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准备的迎新纸袋上除了印有人民大学的校徽,还在背面印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LOGO。纸袋里有新生手册以及其他报到材料。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实习生 蹇佳李/摄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迎新现场,两名新生蹲在地上整理手里的物品。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实习生 蹇佳李/摄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新生提着迎新手袋走在校园里。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实习生 蹇佳李/摄

(编辑:陈剑 李峥苨)

作者:蹇佳李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