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完胜韩国,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2019-09-14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横滨赛区的一场比赛上,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比0战胜韩国队,迎来开门红。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力压韩国女排“核心”金软景,拿下全场最高分——22分。由于韩国女排相比中国女排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中国女排这场比赛轻取对手也在预料之中。
中国女排今天安排了最强阵容首发,包括二传丁霞、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副攻袁心玥与颜妮、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王梦洁。韩国女排则不出意外的由金软景领衔。
自里约奥运会落幕以来,中韩女排交手六次,中国女排三胜三负。其中中国女排失利的场次全部是非主力出战,而主力阵容参赛的比赛,中国女排全部是三比零完胜韩国。
今天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中国女排以25比21、25比15和25比14直落三局拿下对手。朱婷获得全场最高的22分,韩国女排获得最高分的是拿下17分的李在英,金软景获得10分。
中国女排将在明天迎战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对手——喀麦隆队。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