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首次现身北京 帕克助阵男篮世界杯

2019-09-16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范雪)“昨晚和几位传奇球员享受了篮球盛宴。”北京时间9月16日,法国男篮名宿托尼·帕克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自己观战男篮世界杯时,与科比·布莱恩特、马努·吉诺比利的合照并写道。

除了观战男篮世界杯决赛,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作为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还现身天梭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活动中,他回忆起自己在NBA打球的日子,非常怀念自己拥有很好的队友,他们共同度过了美好时光,实现了篮球梦想。托尼·帕克还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难忘的5个时刻:在NBA效力于马刺队时曾拿下4个总冠军,以及2013年他率法国队在斯洛文尼亚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夺冠。当被问起实现梦想的秘诀是什么,他的回答是“努力”。


天梭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当天活动结束后,他立即前往五棵松,为正在打男篮世界杯季军战的法国队加油助威。最终,法国男篮以67比59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

据了解,北京时间9月13日,2019帕克中国行在广州拉开帷幕,这是他宣布退役后的第一次中国行。离开北京后,他还将赴成都与球迷见面,并于9月20日在上海举办2019帕克中国行退役仪式。

作者:范雪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