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名新生给3年后的自己写信,校长寄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9-09-21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娴)9月20日, 一场充满仪式感和青春气息的新生开学典礼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举行。3000多名2019级新生充满期待,齐聚典礼现场,写下自己小目标的信件,投入信箱封存。他们约定,三年后毕业之时,一起打开这份“时间胶囊”,收获奋斗的成果。开学典礼主席台。

校长孙兴洋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守望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二是涵养爱心,用奋斗温暖如歌青春。三是锻造匠心,用奋斗成就出彩青春。

学生将写给三年后的自己的信投入邮筒保存。

典礼最后,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穿着民族服装走上舞台,和全体校领导以及现场全体师生共同高歌《歌唱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赵娴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