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巴西!中国女排豪取世界杯六连胜

2019-09-22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2019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上,中国女排面对劲敌巴西队,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最终以3比2获胜。中国女排至此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连续第六场胜利。

朱婷在比赛中扣球。图片来源:国际排联网站

休整了两天之后,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在日本札幌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二阶段比赛,在这里,中国女排将面对巴西、美国两个强劲对手。

今天下午与巴西队的比赛,也是中国女排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面对的最困难的一役。尽管派上了最强阵容首发,但是中国女排还是在拿下第一局之后,连丢两局。进攻在一定程度上受阻和出现较多失误,是中国女排失利的两局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主教练郎平及时调整战术,加上中国女排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而巴西女排在决胜局出现心态失衡的情况,最终中国女排以3比2战胜对手。

中国女排队员们相互鼓劲。图片来源:国际排联网站

中国女排队员李盈莹庆祝胜利。图片来源:国际排联网站

五局比分为:25比23、23比25、22比25、25比19和15比9。朱婷和袁心玥双双拿下26分的全场最高分。

中国女排将在明天下午迎来本届世界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迎战美国队。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