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练兵 中国女篮大胜菲律宾

2019-09-25 | 篮球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今晚,中国女篮迎来了本届女篮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由于菲律宾队实力有限,中国女篮兵不血刃地以104:57大胜对手。

和首场比赛相比,中国女篮今天明显放松了很多,轻松的心态也带来了很好的效果,就是进攻端的明显改善——内线发挥出身高的优势,外线的命中率也大大提升,仅半场比赛,中国女篮就建立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另一点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由于对手实力偏弱,主帅许利民并没有让邵婷等主力球员打太长时间,而是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机会。年轻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像陈明伶、石小烨、王思雨在上场后,都敢于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能力。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有6人得分上双,各项技术统计也都全面占优。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将迎战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

作者:杨屾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