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大运河灯光秀惊艳通州!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09-27 | 要闻来源: 北京通州发布

通州小布(北京通州发布:bjtzfb)

拍摄的现场视频来啦

点开看↓↓太燃啦!


大运河灯光秀起点为五河源头,终点为甘棠闸,景观带长约12公里,从北向南经过七孔桥、千荷泻露桥、东关大桥、玉带河大桥、运通桥、潞阳西桥、潞阳桥以及北运河大桥等。

一座座桥梁被灯光通体照射,白天灰色的桥体,摇身一变成为流光溢彩、各具风姿的大型艺术装置。

桥上灯光与水面倒影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一曲奇幻、壮阔的城市交响曲。

北运河大桥灯光秀

大运河灯光秀最大的亮点,是北运河大桥水幕灯光秀——这是利用高科技水幕全息技术打造的中国最大幅宽的桥体水幕。

在长达170米长的水幕上,采用22台激光投影机通过华影融合技术投射出整幅的大运通州的多媒体水幕秀,演绎京杭大运河沿线文化、通州八景、新北京新通州,为祖国献礼。

在现场,随着壮丽音乐的音乐响起,以大桥的水幕之上为屏,不断变化的光影动画,展现着通州这座城市的华美乐章,从通州八景到如今的城市发展,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最后,“我爱你中国”的出现,更是燃起了观众的爱国之情,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河岸边仿佛跳出了一群灵动的小鹿

据了解,

改造后的夜景照明效果有平日模式、节日模式两种。平日模式灯光效果保持静态,节日模式灯光效果呈现春、夏、秋、冬四个主题色,并配有动态效果。

服务贴士:

游客可以从码头乘游船饱览运河夜景,船游运河上,可以一览千年古韵风光,感受通州的历史风貌和滨河景观。

如图所示:水幕灯光秀在北运河大桥处

10月3日,北运河通州段北关闸至甘棠闸段11.4公里通航后,游客可从运河奥体公园二号码头登船,欣赏这场光影盛宴!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